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来自文法、经管学院的十位同学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指导教师均为中文系冯雷副教授。

全国文学作品大赛是由中国闻一多研究会(国家一级学会)和湖北省散文学会共同主办的省部级B类学科竞赛,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考察参赛者的创新能力、想象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我校中文系大学语文教学团队、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以大学语文、大学美育为核心的文化通识类课程建设,教学团队以发表和获奖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课程改革。本次获奖突显了我校大学语文、大学美育相关工作的成效。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