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院工会

教工之家

文法学院工会于20057月成立,八年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学院行政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紧紧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中心,自觉服从服务于学院科学发展的大局,履行工会的社会职能,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发展工作中。

学院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不断加强工会自身的建设工作,保持同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依靠会员群众开展工会工作,关心会员,为会员办实事、谋福利,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教职工之家。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学院做贡献。

学院工会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活动,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建设一支忠诚高等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教育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的教职工队伍做了大量工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