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学生工作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及人员分工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的综合服务管理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有针对性的深度辅导;负责学风、班风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对学生进行成长成才的指导;负责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工作;负责出国交流学习学生的选拔和管理;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资助、勤工助学等;负责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各类评奖评优工作;负责学生违纪处理;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负责指导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活动;负责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及相关手续办理;负责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协助学校做好新生军训、义务献血、形势与政策教育、大型学生活动组织、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等工作。 


                                                                                                           

1、党委副书记:刘霁炜

工作职责:分管学院学生、宣传和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安全与稳定工作、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学生活动经费使用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和班导师队伍建设,主持各类评奖评优、学生违纪处理、毕业生就业指导、新闻宣传和纪检监察等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09

办公电话:88803353

电子邮箱:
 

2、团委书记:单连良          

工作职责:分管学院共青团工作、2020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管理与指导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活动、学院或专业特色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做好各类评优认定工作;具体落实学生成长激励计划四年级“启航工程相关工作要求。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党委副书记开展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生违纪处理、形势政策课教育等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2077

电子邮箱:sll@ncut.edu.cn

 

3、辅导员:田  野

   工作职责:分管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负责研究生“三助”育人工作;负责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负责研究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手续办理工作、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认定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研究生就业服务、资助育人、安全稳定等工作;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共青团科创相关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3846
   电子邮箱:tianye@ncut.edu.cn

 

4、辅导员:王  波
   
工作职责:分管2021级、2023级普通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落实学生成长激励计划一年级新生“引航工程”、三年级“护航工程”相关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开展资助育人、出国(境)交流学习学生的选拔与管理、学校奖学金评定等相关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2510
   电子邮箱:
wb@ncut.edu.cn


5、辅导员:刘曼利
   
工作职责:分管2022年入校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落实学生成长激励计划二年级“领航工程”、毕业班“启航工程”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及毕业手续办理、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市场建设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3502
   电子邮箱:

 

6、辅导员:李  丽
  
工作职责:分管2023年入校专升本、贯通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学生服务办公室(大厅)综合事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2077
   电子邮箱:

 

7、辅导员:张雅琪
   
工作职责:分管2023年入校专升本、贯通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学生服务办公室(大厅)综合事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2077
   电子邮箱:

 

8、辅导员:沙娅
    
工作职责:分管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事务性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有关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2610
    电子邮箱:

  

9、组织员:达  青

工作职责:协助党委做好党员发展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考察、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员信息管理等日常学生党建工作。

办公地点:瀚学楼717

办公电话:88801990

电子邮箱:287606121@qq.com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