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室设置 > 实验中心 > 正文

系室设置

实验中心

作者:李栋
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实验中心隶属于文法学院,1999年成立, 2015年在原语言教学视听中心、法律系实验室、日语系实验室、中文系实验室和广告学系实验室的基础上合并成立了文法学院实验中心,是我校外语、法律、中文和广告专业教学实验基地。经过多年发展,现有各类实验室共22间,其中语言实验室15间、模拟法庭1间、法学案例分析实验室1间、日本文化体验教室1间、视频文化实验室1间、广告数据调查实验室1间、影视实验室1间;总面积2441平方米,同时容纳学生1186人;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5人。中心配备有国内一流的实践教学设备,率先进行了语音室智能管理研究和探索。中心为语言类实践教学和法律、中文、广告实践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提高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并在保障学校大学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逐年提高上发挥了突出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