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温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文法学院日语学生党支部重走五四学生游行路线

作者:崔梦含、高慧全
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日语学生党支部特别策划“重走五四运动学生游行路线”党建活动,5月9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崔梦含带领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始了此次红色旅程。

本次活动以北大红楼为起点,经过五四纪念碑、新青年杂志社、孔德学校、正义路前日本使馆,结束于东交民巷西班牙使馆旧址。日语党支部的师生用时近3小时完成了长达4公里的参观和徒步,亲自体会百年前,青年学子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而奔走呼号。在庄严的五四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见证五四精神的百年传承。

日语学生党支部“重走五四运动学生游行路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感触颇多。回顾百余年前的岁月,五四运动如同精神灯塔一样,激励并指引着日语专业的青年砥砺前行。同学们在重走红色路线、传承革命文化的过程中,走进历史现场,感受历史故事,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五四精神,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激情。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