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石景山区“认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昕皓
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5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百余名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由石景山区老干部局、石景山区新时代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室、石景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老街坊忘年交品牌“认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7人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石景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付生柱同志做了以《认真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新时代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室文化志愿者张志勇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何京江分别朗诵了诗歌《我是青年》和《此时此刻》,表达他们对红色精神的传承、对建党百年史的歌颂、对年轻人的寄语。

我校田孟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她讲到,非常荣幸能够在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以青年大学生身份参加此次党史教育宣讲会并聆听专家的报告与教诲,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牢记总书记的教导,认真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经验中汲取奋进的信念与力量,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最后,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大学生与老党员的一次“精神之约”,希望包括大学生在内的所有党员同志要拥有爱国情、强国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