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马春成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

作者:刘祥坠
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610日,学校纪委书记马春成、副书记刘夕海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参加,并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

袁本文书记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健康发展》为题向马春成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落实主体责任主要情况及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刘泽军院长就文法的发展历史与特色、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春成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尤其对学院多年积淀的人文素质教育和学科发展特色、班子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和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团结干事的前提,纪委将全程督导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谋划发展、创新举措,结合学校办学定位,把文科做得更有水平更有特色;马春成书记还就巡视整改、返校复课、安全稳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