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英语戏剧作品荣获第十一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展评北京赛区特等奖

作者:高黎
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日前,第十一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展评北京赛区决赛结果揭晓,我院英语系选送的英语戏剧作品《哈姆雷特》表现优异,荣获“英文戏剧特等奖”,指导教师高黎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英18-1班的王宇轩同学荣获“英文戏剧最佳男主角”。这是英语系立足素质教育,不断求实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英语实践教学的又一成果,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内涵。

“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展评是由“希望中国”中英双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希望中国”青少年教育戏剧研究院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探索在英语教育 “核心素养”育人途径,检验英语教育戏剧在教学实践中的成果,以及展示学生的英文水平、表演才艺、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自2008年起,该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每年都吸引全国各地400多个剧目参赛,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社会声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