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中文系教师文章被“学习强国”转载

作者:
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点击图片,查看作品原文)

 

近日,中文系冯雷副教授的文章《“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纪念艾青诞辰110周年》被“学习强国”转载。原文于202073日以整版的形式发表在《光明日报》上

艾青是我国现代著名诗人,创作有《大堰河——我的保姆》《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我爱这土地》《北方》《太阳》《火把》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名篇,在“五四”以来的文学史上具有重要影响。今年是艾青诞辰110周年,冯雷博士结合实地参观考察所得,深入分析了艾青的思想历程和艺术特色,并且对美术创作也做了一定的考证,文章高度肯定了艾青的历史意义和文学成就。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点击右侧图标>>>>>,查看阅读作品原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