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友谊杯”教工篮球赛

作者:李栋
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各位老师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运动理念,丰富课余生活,2020年1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第十一届“友谊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院馆二层顺利举行,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以及文法学院各系老师和学生等四十余人参加和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参考2018年NBA全明星赛的组织模式,分为“大梁队”“小梁队”,由会长梁长岁和副会长梁秀超根据报名老师分别组队对抗,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趣味性。赛前大家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在了解对方球员特点的情况下采用盯人战术。双方敢打敢拼,全力以赴,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双方打成84:8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双方再次以90:90打平。经过裁判和双方教练员的协商,两队进行激动人心的第二个加时赛,最终小梁队以100:99险胜大梁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为下学期更好的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