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11门本科课程获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 (教高〔2019〕8 号),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23号)文件要求,学校于 2019 年12月开展了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研究决定,确定 89 门课程为北方工业大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共有11门本科课程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体体现,是学校积极推进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抓手。文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结合学校一流专业建设需要,制定课程建设任务与计划,加大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