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准2019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1月11日,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协同单位北京捷冠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产教融合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海南海口兴湖半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和有关专业人士出席会议。

此前,教育部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第一批项目名单。在研讨会上,会议主办方北京捷冠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学合作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教育部·捷冠科技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颁发立项证书。我校法律系刘泽军教授的“新工科背景下法学教育改革实践—以北方工业大学为例”项目和陈兴华副教授的“北方工业大学法科生竞赛指导平台建设”项目获得了立项证书。文学学院实验中心余维珍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发言,对我校法学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发展经验做了深入介绍,获得与会专家的关注。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打造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构建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我院法学专业两个项目的成功申报将助力法学学科的发展与法学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