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来我院讲学

作者:邓恒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为落实《“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中“构建政府部门、高校和社会相结合的多元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组织模式,支持行业组织和专业机构合作,加大实务人才培养力度。” 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协同育人效果,加强知识产权人才的应用能力培养 10月24日,根据我校知识产权本科生的培养安排,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李越处长到我校开展“专利无效典型案例分析”的专题授课,讲授的内容和方式受到学生们的一直好评,学生们在课后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李越处长,分别获得天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理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硕士、美国约翰马歇尔法学院法学硕士。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审查业务指导组副组长及常设专家。国家一级专利审查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无效审理部质量保障处处长。

我校知识产权专业是首都高校中唯一具有“法学”和“知识产权”两个法学类本科专业的培养单位。立足理工科的特色和优势传统,知识产权专业的教学注重跨专业、复合型,同时也注重培养知识产权实务技能和专业应用能力。通过聘请外部专家授课,加强教学内容与生活实际和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实现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协同育人效果,今后也将定期与各级知识产权行政机关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聘请司法界、学术界国内外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及举办讲座,持续推进我校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及专业人才培养步入国家一流水平。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