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首站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张哲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1023日晚,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宣讲会(北京站)在我校文化会堂召开。“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参与主办的单位包括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美术学院在内的6所高校。大赛旨在讲好品牌故事、体现品牌真诚、挖掘品牌的力量,给予全国大学生更丰富的平台参与专业实践。

出席宣讲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健稳,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社长助理徐杰,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张勃、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广告学系系主任张哲,今世缘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健,浙江华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新,原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执行创意总监和两大事业部总经理连祐升。莅临现场的兄弟院校领导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北京印刷学院媒体创意系系主任刘千贵、北京服装学院广告学系副系主任周易军。

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健稳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北方工业大学作为一所文理兼容,拥有本科、硕士、博士三级学位的高等学府,在教学中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知识竞赛,此次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希望与合作单位共同搭建广阔平台,建立多渠道的合作,并预祝此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致辞,向在场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杂志社的现况,讲述了品牌故事的意义和举办此次大赛的原因。

北方工业大学广告学系主任张哲向到场嘉宾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赛情况和大赛背景。她表示,此次将大赛升级为全国赛事,将继续以品牌故事为主题,倡导个性化叙事,鼓励参赛同学以品牌故事构建品牌文化;组委会将聘请高校、业界专家、企业家、媒体代表共同组成评委会负责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确保参赛作品得到全方位的专业评定。

星国王咖啡的品牌方代表王美新、今世缘品牌方代表孙健与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和互动, 最后UIMD娱乐传媒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连祐生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品牌X创意》的主旨演讲。

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校园宣讲会首站(北京站)至此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