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张震同学受邀回乡参加所在地市青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03
阅读次数:

4月30号,宝鸡市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发表讲话。我院中文18-2班张震同学受邀回乡参加座谈会,并作为8名发言人中唯一青年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张震同学的发言以“投身宝鸡发展,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具体实践以及宝鸡青年人应如何投身城市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他在发言中讲到,爱国是我们当代青年人的优良品质,也是对五四精神的很好传承,青年人的爱国更多的已经转化为具体行动,都在做着对祖国有贡献的事情;当代90后、00后大学生普遍具有勤劳勇敢、开放创新的精神,一定会成为未来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同时,他对当代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学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宝鸡城市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徐启方在讲话中回顾了青年人对于宝鸡发展的贡献,介绍了宝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鼓励青年人投身国家和宝鸡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教导青年人要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谱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人寄予了厚望。新时代的文法学子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属于自己的青春,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灿烂篇章。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