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视频一等奖

作者:王波
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日前获悉,在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我院英语17-1班周庆怡、日语17-1班张郅杰的作品荣获本次活动北京地区视频一等奖,且为我校视频类参赛作品中唯一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是教育部助学育人思政工程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培养方式,学院历来注重对经济困难、少数民族等学生的关注,在教育过程中重视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