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郝园
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4月8日清晨,文法学院举行“祖国邀我过生日,我为祖国添光彩”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学生等近4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同学们纷纷行以注目礼。

刘祥坠副书记做了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我国即将举行的隆重的70周年庆典,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和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的大好形势。他强调,在共和国70岁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师生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在实践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心态迎接光荣而艰巨的群众游行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精神面貌,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