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银行复苏与处置法治春季论坛暨法庭外重组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30日,由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北方工业大学银行复苏与处置法治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金融机构风险处置中心主办,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二届银行复苏与处置法治春季论坛暨法庭外重组(债转股专题)论坛在北方工业大学瀚学楼710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石景山区人民法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日本独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海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青岛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上海市法学会、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北京海归协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问天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山东华信清算重组集团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拾壹点伍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识别与防范问题”、“银行合规和风险管理的实践问题”、“债转股的政策、实践与反思”、“法庭外重组的法律问题”及“国企改革和债务重组”等五个主题进行了研讨,对我国系统性金融风险防控、问题银行处置、国有企业债务重组供给侧结构改革、法庭外重组、债转股等领域的政策、实践与立法、案例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重大价值的理论反思和实际建议。论坛已经形成了一个理论与实务结合、金融与法律跨界、政府与民间互动交流的精品论坛。

 

闭幕式上,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王斐民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辞。论坛在各位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