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

作者:王波
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17级学生提高大学英语四级复习效率,积极营造良好备考氛围,3月26日,文法学院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办了“北方工业大学文法讲堂之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对2017级学生进行了四级备考的再动员。2017级法学、中文、广告学专业同学和部分2018级同学、2017级班导师和辅导员近400人参加了大会,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刘祥坠副书记主持讲座

战凤梅老师主讲

公共英语系副主任战凤梅分析了全校近四次英语四级考试学生英语一次通过的比例,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四级备考提出了具体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紧跟英语分层班和学院安排,认真备考。

王波老师通报了2017级第三学期学业情况

辅导员王波通报了2017级各专业大二上学期挂科情况,并对2017级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早读出勤情况进行反馈,分析了各班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希望同学们找到差距,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保证进度,从容应考,最终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讲座结合学生英语学习的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找准下一步前进的方向,为文法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保驾护航,达到了交流经验、促进学习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