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科大讯飞智能体验中心

作者:曾凡亭
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1日学院组织教师党支部党员一行19人前往科⼤讯飞⼈工智能体验中⼼参观学习。

教师们参观了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充分感受到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和快速应用,感受到近年来在教育、医疗、车载、家居等多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领会了AI技术的魅力,激发了老师们主动适应最新技术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一起学习了科大讯飞推出的人工智能在教育上的应用方案,通过学习使大家感受到要主动适应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的变革,要时不我待,切实利用最新的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效果。

此项活动是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支部活动中推广最新电教技术”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文法学院党委通过“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