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祥坠
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4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等10余人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泽军主持。

首先,刘泽军院长通报了近期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有关情况,并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和学校相关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在全院上下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检查、排查。他强调,不允许教职工将电动车和相关附件带入教学楼充电;要加强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管理,责任到位,清单明确,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着重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稳定工作要年年抓,月月抓,日日抓;二是全覆盖地将本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至全体师生;三是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做到马上行动,立即整改;四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系(中心)主任考核工作的范围。

会上,学院副院长袁凤识和副书记刘祥坠还就专项经费申报、教学档案提交、期末诚信应考、心理问题关注、就业台账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