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泽军院长获住建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作者:王静
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近日,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大会上公布,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与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监管‘四公开一监督’执法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荣获三等奖。

获奖项目依托我校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的课题合作研究成果,为着力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破解“大城市病”,实现城市治理决策科学化与管理现代化服务提供了重要的软科学研究成果。

多年来,刘泽军院长带领的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团队,立足学校确定的提升服务北京能力的学科发展定位,强化城市治理领域的研究特色,与北京市城管系统在课题合作、专家论证、政策咨询、教育培训等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相关研究成果曾2次得到北京市领导的批示,并曾在“金砖国家法律论坛”上进行中国城管执法经验模式的推广,培育出了法学学科新的学术增长点。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