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理查德•班奈特教授来学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3-11-18
阅读次数:
\
 

1114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303教室,由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南方理工州立大学教授,文化交流专家,连续十二年担任国际项目主管,现为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的Richard Accen Bennett讲授了题为《美国债务危机的产生原因及解决出路》的讲座。讲座由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老师主持。英语系研究生及其他学院学生近40人聆听了此讲座。

Richard教授讲授的内容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美国债务危机产生背景;第二,美国债务危机产生的原因;第三,美国债务危机带来的深重影响;第四,美国债务危机的解决出路。Richard教授深刻的剖析了美国债务危机问题,重点阐述了美国债务危机出现的原因和未来解决出路。

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美国债务危机的相关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它也拓宽了研究生们的视野、给同学们的研究思路带来了创新性的启迪,使他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