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文化节Super-Speaker超级演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13-11-30
阅读次数:
\

11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文化节首届Super Speaker超级演讲大赛决赛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素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轶,中文系教师于隽、冯雷担任大赛选手导师,中文系主任王德岩、校心理咨询中心姚彩琴担任大赛评委。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云驰,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副院长袁凤识,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
 

\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分别被三位导师招入麾下参加决赛角逐。决赛设置“团队战”、“擂台战”和“车轮战”三个环节,导师和选手们或真情流露,或幽默诙谐的演讲迅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使观众充分领略了选手的个人风采和语言魅力,整场比赛节奏紧凑、扣人心弦,完美诠释了大赛所设置的三个赛题——“竞争”、“压力” 和“遗憾”。

比赛间隙,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刘媛以及第22届“风载我歌行”首都校园歌手大赛银奖获得者张沁园带来的美妙歌声,为逐渐升温的比赛现场平添了一份清新的味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建筑工程学院王振宇荣膺桂冠,信息工程学院曹泽圣和文法学院李紫仪分获亚军和季军。文法学院李若竹获得最具人气奖,经济管理学院赵雨桐获得最佳台风奖。
 

\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