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
\

 1025-26日,文法学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袁凤识主持,文法学院院长郭涛、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副院长董慧凝出席会议并发言,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期大学英语教学理念与对策。公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战凤梅结合多位教师在兄弟院校的调研,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完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等问题,总结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双数年级组责任教师张玥汇报了自8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模式改革以来,大学英语教学尤其是2012年级组采取的措施。袁凤识副院长肯定了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的工作与成果,在教学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董慧凝副院长解答了教师提出的关于学校和学院科研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党总支书记刘夕海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并对教学改革和如何应对四、六级考试变革提出了要求。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提出了目前大学英语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郭涛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