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系校友回校为大一学生介绍学习经验

作者:
时间:2014-04-24
阅读次数:
 

410日,我校文法学院英语系邀请了三位英语系优秀毕业生在五教六层模拟法庭为大一学生介绍经验。他们分别是英06A-2班的隋音、英06A-1班的邢程和英03A-1的谢红晶,他们在校期间都是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佼佼者,曾赴国外交流学习。

其中隋音同学曾在瑞士图高范大学交流学习,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任中央民族学院附属中学教师,重点讲述了要想成为一名教师应该做的准备。邢程曾获得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和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英美文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是我校英语辩论协会会长,曾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邢程的学习、兼职经历无疑给了很多同学莫大的帮助。谢红晶同学曾经在美国GTL国际公司办事处兼总裁助理及翻译,曾任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的部门文秘,现在经营着一家自己创始的教育机构。学长们的经历让大一学生看到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目标的制定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意识到创业的道路是艰辛的,必须要通过努力并抱有坚定的信心才能取得成功。

在交流会上,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倾听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并且积极提出问题。交流会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留下来咨询。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实践经验对于学弟学妹们尤其是大一新生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十分有帮助意义,这让很多同学有了新的学习目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