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4-24
阅读次数:

423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了毕业班导师工作会,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郭涛、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2010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单连良就目前各毕业班前一阶段的考研复试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做了全面汇报:首先,考研结果让人满意,考研率较上一年度稳中有升,特别是法学专业保持在全校领先水平;其次,就业工作难度和压力很大,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服务。

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强调,现在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间段,我们要抓住机遇,为学生着想,从有利于学生利益出发,给学生提供更为详细、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尽快落实工作、尽快签约。

院长郭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就业工作涉及学生的根本利益,政策性强,工作中要做到有章有法;二是,每个学生的就业目标各有差异,指导和帮助要做到有针对性;三是,要动员各方力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服务。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