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西山经济法研究生学术沙龙第17期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

 

20161230日下午1点至3点,我校经济法研究所举办西山经济法研究生学术沙龙第17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宋彪副教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张延祥博士、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王斐民教授作为评议人应邀出席。

本期沙龙在我校翰学楼304教室举行,王斐民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本次沙龙的主题为金融创新与金融法改革。2016级的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孙国程、王晓琼、蔡家瑾、陶磊、原明慧、王泽宇、李明昕七位同学围绕本期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报告精彩纷呈。每位同学演讲完毕后,宋彪副教授、张延祥博士、王斐民教授对其论文与报告做了点评,并对论文进行了科学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研究生学术沙龙是经济法研究所探索研究生学习金融法、研究金融法的新途径,通过沙龙加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展示自我的勇气,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同学之间的观点交流,查漏补缺,相互促进,为金融法治的深入研究提供平台。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