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举办“余额宝等网络理财产品法律规制”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4-09
阅读次数:

327日下午,学院在五教617会议室召开了以“余额宝等网络理财产品的法律规制”为题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文法学院董慧凝教授发起,法学13级研究生筹办,并邀请了法律系王斐民副教授参加,研讨会同时吸引了我校法学本科、研究生以及计算机等外专业研究生参与聆听、交流。
 

\

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余额宝的相关问题,对其监管提出了意见,并引出研讨会主题。董慧凝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从公平性、技术性等角度阐述了自己观点,王斐民老师则从法律关系、互联网意义等方面论述了余额宝等网络理财产品的发展方向,研讨会讨论热烈,大家在交流中收获颇丰。最后,董老师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认为对于新兴的网络理财产品应该监管,但是要鼓励支持帮助其消除安全隐患,以此推动金融改革。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