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西山经济法研究生学术沙龙第18期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

 

20161230日下午3点至5点,我校经济法研究所举办西山经济法研究生学术沙龙第18期,我校经济法研究所举办西山经济法研究生学术沙龙第17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宋彪副教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张延祥博士、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王斐民教授作为评议人应邀出席。

本期沙龙在我校翰学楼304教室举行,王斐民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本次沙龙及报告会的主题为经济结构调整与经济法治。2016级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就五个方面的问题发表了学术报告。张典同学代表第一小组做了关于《类别股份制度研究》的学术报告、韩旭耀同学代表第二小组做了关于《相关市场界定的实证研究》的学术报告、李怡雪同学代表第三小组做了关于《惩罚性赔偿的法律梳理与案例研究》的学术报告、史炎炎同学代表第四小组做了关于《房地产税制改革法律问题探析》的学术报告、王晨辉同学代表第五小组做了关于《金融机构市场退出机制的完善》的学术报告。每位同学演讲完毕后,宋彪教授、张延祥讲师、王斐民教授对该同学的报告做了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本期学术沙龙成功是我校经济法研究所教师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学术交流的缩影,使北方工业大学学子能够了解学术前沿,提升思辨能力,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未来一年我院仍将注重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