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3-12-20
阅读次数:
\

1217日晚,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三教报告厅组织召开第十届团学总结大会。文法学院院长郭涛、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郭涛院长代表学院,对一年来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辛苦付出、共同努力的师生们予以了表扬,也对做学生干部的得与失赋予了全新的解读。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宋敏敏、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畅、各部部长及干事代表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每位代表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这一年来所收获的成绩和感动,同学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一起勇担责任,迎接挑战的过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为秉持文法学院传统,大会最后,团学干部间相互传递《给我身边的你》的一封信。在舒缓沁人的音乐中,真情温暖的话语也为一年的团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至今已走过了十届历程,团学工作一直是文法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前进、不断求索、坚持为广大学生服务”是团总支学生会不变的工作准则。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