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留学生汉语才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13-12-20
阅读次数:
\

20131218日下午,留学生汉语才艺大赛在三教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对外汉语教育中心组织,文法学院院长郭涛和副院长董慧凝出席并致辞,对外汉语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全体留学生,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留学生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节目,如汉语歌曲、诗歌朗诵、成语故事等。比赛之后,对外汉语中心教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最后,对外汉语教育中心主任张英伟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总结了本次比赛,鼓励留学生继续努力。

本次大赛把汉语知识和才艺表演结合起来,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己汉语水平的舞台。这是一种教学与实践结合的活动,更是语言学习的根本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展现自己的才艺,更学到了很多汉语知识,提高了自己的汉语水平。该活动受到了全体留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