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16级本科生参观中国消防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

\

    11
4日上午,文法学院中文系3516级新生在保卫处老师和学院本科辅导员侯群的带领下走进中国消防博物馆,共同接受消防知识普及。

展览馆共分四层,同学们分别在二层、三层参观了古代消防展厅近现代消防展厅。在地下防火防灾体验馆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模拟灭火,对灭火的步骤有了具体的了解。在光电感应、180°弧幕等多媒体展陈技术与模拟场景下,参与了城市消防规划、建筑消防设施、火灾体验剧场、火场应急疏散、119电话报警、地震应急避险、地铁火灾疏散、消防逃生结绳等互动体验项目。16级学生在本次博物馆参观活动中受益匪浅,加深消防意识,为大学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