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知产20班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霄晗
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今年的12月9日是伟大的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知产20班同学在班导师相庆梅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北京市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开展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体团日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在纪念亭前,同学们仔细认真阅读图片和文字史料,共同追思先辈们曾经历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团支部书记董雨亭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爱国运动的历史故事,故事中的青年学子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鼓舞着大家。

相庆梅老师激励善于把革命先辈们传承下来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勇挑时代重任的担当,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希望班级同学珍惜四年青春时光,在成长中寻找更好的自己。

纪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谈感想、讲感受、说未来、话成长,立志争做革命传统的传承人,争做革命事业和建设伟业的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