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系(中心)主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曾凡亭
时间:2020-08-25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下午,学院在瀚学楼710室举办2020秋季学期系(中心)主任工作会,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泽军主持。

院长刘泽军部署了系(中心)主任以下教师和行政人员岗位聘任工作。他要求各位系(中心)主任本着“尊重历史贡献,面向未来发展”的原则,按时、顺利、圆满完成各系(中心)的岗位聘任。他强调,新学期教学要不落下每个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保证教学质量,要求各位任课教师要珍惜堂课录播的机会,提前学习录播技术,提前适应,着装得体,用语规范,为下一步在学院内大范围录制慕课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刘院长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公布了新生和老生的缴费、注册、报到时间和节点,针对老生宿舍调整,要求各位主任和班导师多加关注,密切关注搬家过程中的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

副院长袁凤识针对新学期上课时的规范用语进一步强调,坚持师德一票否决,决不能在课上出现有违师德和师风的言行。同时,针对教学成果奖审报,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对于课程思政建设,本学期要加速推进,尽早覆盖到所有的课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对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和新生班导师配备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他用数据和案例说明一名优秀班导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作用,要求各系充分动员,配足配强新生班导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新学年和新老生的到来。

会议强调,新学期的工作要切实放置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着眼学院长远发展不断谋划好,要根据年初制定的《文法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不断落实好。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