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团队斩获全国教学大赛一等奖

作者:许宝芳
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近日,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获奖名单出炉,由我院公共英语系梁彬、杨丽君、于乐乐、杨树国、李继等五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该团队从来自全国的406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于今年五月份启动,赛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赛事章程发布后,参赛成员经过认真研讨,确定参赛单元,精心打磨课程设计和教学演示的各个环节。结合新时代高校“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的要求,认真学习往届获奖选手的课程设计经验,积极发掘教学内容的思政元素,将思辨能力培养作为设计亮点,帮助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公共英语教学团队是北京市先进教学团队,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团队精神,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教学并积极进行课程改革和教学实践研究与探索,教学成果显著。近年来,公共英语系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以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等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教学大赛中屡创佳绩,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过硬的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