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终审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哲
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由我校与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大奖赛终审会于1222日在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作品评审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终审会邀请了来自业界及学界重量级人物作为评委,其中包括曾任亚太广告奖、中国广告奖、大广赛的评委,台湾著名广告人薛振添;曾任AdStars釜山广告、LIA China伦敦华文、时报金犊奖、大广赛等赛事的评委龙杰琦,前UIMD联合映像娱乐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连祐升;以及来自高校及企业的资深专家。经过一天的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平面类、视频类、策划文案类的优胜奖项共计217份。

本次大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北方工业大学与新华社旗下《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6所重点高校协办,获得今世缘酒业、星国王咖啡、浔龙河生态小镇、安吉椅业、横县茉莉花、故宫御喵坊等六个品牌的大力支持。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1306份作品。其中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作品量较为突出。通过本次大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培养了实践能力,检验了专业学习水平,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北方工业大学在广告学教育方面的影响力。

随后获奖作品即将进行公示,并于1227日在我校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