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老街坊“忘年交”品牌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尤博
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新时代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室老街坊“忘年交”品牌项目启动仪式在首钢工学院举行。我校作为支持单位之一,我院50余名党员师生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的带领下参加了启动仪式。

老街坊“忘年交”项目是石景山社工委民政局的服务项目,其活动内容和宗旨是组织石景山区的退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他们退岗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与石景山区的大中小学生定期学习交流,请进来、走出去,互动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故事,为党建工作注入活力和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建文化。努力在年轻人中、社区群众中,宣传党建重要信息和优秀成果,营造浓浓的爱党爱国氛围。

启动仪式上,石景山区新时代社会领域党建工作室主任朱淑英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退休党员代表和大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不辜负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努力创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形式,让活动效果深入人心。仪式最后,原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付生柱等退休老同志向学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

此次启动仪式也标志着文法学院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与石景山区老干部局离退休老同志正式结对共建,“前烛后烛,烛光辉映”,双方将共同借助该良性互动党建传承项目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握文化需求,加强交流互动,深化党建合作,打造结对共建品牌,把党建项目做深、做细、做实,让老街坊“忘年交”名符其实,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