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近200名师生观看展览,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形式进行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展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获得的幸福感。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伟大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了解,对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辉煌成就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拼搏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