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教工篮球赛

作者:梁秀超
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老师们身体素质,增进教师间的友谊,7月1日下午,学院篮球协会在学校体育馆二层举办“大梁队VS小梁队”教工篮球赛。学院院长刘泽军、副院长袁凤识以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比赛。


在梁长岁和梁秀超两位队长的带领下,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大梁队以88:82小胜小梁队。


比赛结束后,所有队员合影留念。比赛中各队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老师们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