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摘得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个人赛三等奖

作者:冯雷
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日前,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成绩揭晓,我院中文系学生张碧蔚获得了竞赛个人赛三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系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省部级A类学科竞赛,旨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促进文理交融,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为大学生的成才奠定更为宽厚的基础;比赛题目以文史艺术为主,涉及一部分自然科学知识,范围非常广泛。本次大赛首次增设个人赛。

我院自2015年组织学生以学校名义参加比赛,由中文系、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负责选拔培训,我院学生曾获得集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供稿:中文系 冯雷)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