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境外学习交流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崔梦含
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国际化办学领先工程”目标,积极对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地辅导。12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于瀚学楼610举办境外学习交流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唐莹娟老师主讲,文法学院近百名同学现场聆听了讲座并进行交流互动。

唐莹娟老师分别对境外本硕连读项目、硕士预科项目、交换生项目及短期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积极尝试出境深造,努力将自己培养成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系文法学院学业辅导的一部分。学院将努力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展同学们出国学习渠道,积极争取更多的学习资源,凸显国际化办学格局,不断提高国际化水平。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