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达青
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2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生毕业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各系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班导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泽军主持。

袁凤识副院长对学校《关于不再组织毕业前临时补考的通知》(教字【2018】29号)进行了解读。

刘祥坠副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学院院长和书记是学院就业工作总负责人,副书记具体负责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主任、学科点责任教授分别是各系本科和研究生就业第一责任人;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是所负责范围内毕业生的直接责任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协助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开展工作,学院毕业生派遣率目标是100%。

袁本文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毕业和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各系未雨绸缪,摸清底数,督促学生在正常的时间内有效地完成学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泽军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毕业率是关系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全院上下从学生需求出发,服务入手,与未就业学生的一对一谈话,建立详细的就业台账,随时掌握就业进展情况,重点是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毕业前临时补考取消后,要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