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作者:张娜
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日前,北方工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化会堂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何有华、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志辉、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除了我院公共英语系的八位中外教师之外,还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白晓煌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警务执法学院英语系主任曾范敬教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

比赛以“Stay hungry. Stay Young.”为主题,分为“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20位研究生决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对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诠释,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思辨能力。定题演讲结束后,每位选手还回答了外教老师现场提问。同学们快速的反应,睿智的回答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得到校外专家的肯定,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在不断进步。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宋举贤、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王雪来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刘想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文法学院和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共同承办,比赛不仅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英语的视听觉盛宴,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