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崔梦含
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3月4日,文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瀚学楼110召开。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辅导员崔梦含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崔梦含对各类毕业生的派遣方式进行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几种常用表单,如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等,对各个环节和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和办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祥坠做就业动员报告,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打开思路,转变观念,到企业、到基层、到农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踏实做事、坚持读书,在社会中成就个人事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懂得人情世故,尽快适应环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心经营自己的人生。

最后,刘祥坠副书记预祝2018届毕业生典礼是一次公务员、公司职员、名校硕士、各行各业骨干的联谊会、庆功会,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