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演讲比赛”中夺冠

作者:冯晓雨
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11月28日,“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演讲比赛”在中国人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知识产权协会代表队获得冠军、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3所高校30多名优秀学生参与竞赛。比赛从10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校内选拔赛,最终形成了由冯晓雨任领队,郑璐璐、洪诗雯、郭琪为参赛选手的北方工业大学代表队。在王素娟教授的专业指导、往届获奖选手言传身教的帮助下,代表队成员投入很大精力:赛前多次演练,赛场面对强队选手不气馁。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郑璐璐同学夺得冠军、洪诗雯同学获得季军。比赛评委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他们结合法律实务、演讲技巧等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对我校选手的综合能力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比赛是我校知识产权协会参与的首都高校知识产权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该活动,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知识产权综合素质,提升了我校在首都高校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