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党支部学生党员到韩村河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
\

为帮助学生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最新成果,1027日,文法学院法学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房山区韩村河参观学习。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韩村河的农耕文化展览馆、高科技蔬菜园、工业区、居住区等景点,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韩村河在村党支部带领下,以农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将昔日落后的寒心河建设成为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变迁历程,见证了今天韩村河人幸福的小康生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韩村河党委一班人多年来约束自己的具体内容“‘五个好村支部具体内容,以及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知识。

耳闻目睹的生动事实使学生党员切身体会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