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

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标率,文法学院于20131024日下午在第五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校科研处处长铁军、科研处刘月悦老师,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副院长董慧凝、副院长袁凤识等出席会议。文法学院各系、教研室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慧凝主持。

科研处处长铁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文法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相关科研政策,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法律系主任吴邲光、中文系主任王德岩、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周晓荣、英语系教师李翔和日语系教师张爱分别就本学科近三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比例及趋势进行了分析总结。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中文系教师李海燕、法律系教师刘叶深、中文系教师苏颖分别从选题、论证过程、前期准备,以及申报书填写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董慧凝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文法学院要在以往8项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立项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学院教师以严谨的科研态度,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科研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