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届京西知识产权论坛论文评奖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


由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北京赛智知识产权调解中心主办(变更说明见附件1),北京西部知识产权教育基地承办的“首届京西知识产权论坛”征文活动于2019年6月结束。截至到2019324日(投稿截止日),论坛共收到论文 58 篇,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烟台大学等18所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投稿。根据《首届京西知识产权学术论坛评选办法》及《首届京西知识产权法学术论坛论文评分细则》,论坛组织了由主办单位专家组成的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由不参加论文评审的教师、没有投稿的研究生、本科生组成了论文评审监督小组,负责论文的分数统计及结果监督工作。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执委会监督,最终根据《首届京西知识产权法学术论坛奖项设置》,按论文得分高低确定了获奖名单(名单及领奖办法见附件2)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知识产权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投稿论文选题新颖,内容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知识产权司法实践等多个领域,在展示相关研究成果的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学校间学生的学术交流、对拓展学生的研究视野,提高研究能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附件1首届京西知识产权学术论坛主办单位变更说明


附件2首届京西知识产权学术论坛获奖名单及领奖办法



论坛筹备组

2019年5月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