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各班: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是北京市慈善协会联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共同开展的一项资助项目,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学款来自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出自年度“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根据2017年北京市慈善协会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工作部署,现就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低保证、低收入证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在校本科生(含专升本),北京生源优先获得资助。北京籍持低保证的大一新生,不在项目救助范围之内;已经实习有相对稳定收入的大学生不在资助范围内。

二、资助人数及金额

资助人数根据学校配置名额确定;资助标准为3000元/人/年。

三、评选对象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

2.热爱本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3.通过国家的体育锻炼标准、身体健康;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品德高尚,无任何受处分记录。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受助资格: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警告以上处分;

(2)学年内出现必修课程不及格;

(3)在参评过程中,弄虚作假。

四、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的申请条件,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提交《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申请表》(附件1)及1500字个人情况介绍(题目自拟,严禁抄袭且感谢资助方北京市慈善协会)、在有效期内的低保、低收入复印件;填写申请表时请注意填表要求(附件2)。个人申请截至时间:10月24日12:00。

 个人上报材料:

 A.个人申请一份(A4纸手写);B.个人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C.个人情况介绍1500字。

2.学院初审。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和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学院初审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审核。学校成立“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在校内公示5 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北京市爱心慈善协会。

 

联系电话:88802077 单老师

电子邮箱:SLL@ncut.edu.cn

材料接收地点:瀚学楼717办公室

 

附件:

1.“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个人申请表 

2.“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申请表填表要求

     附件1:学生申请表.docx

    附件2:学生申请表填表说明.doc

 

                     文法学院

2017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